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口岸•国门大厦(口岸综合服务中心)

——凡是口岸所在 必是经济中心地带(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焦糖玛奇朵  2015-02-26 21:32

[摘要] 口岸·国门大厦应口岸发展对写字楼的高热需求,打造区域地标级商务核心。以城市新中心的发展势能和吸附力,吸纳大量的知名企业和投资者,促进区域产业集聚效应的快速形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区域内商贸企业的“总部基地”。

房天下讯:口岸•国门大厦,5A级涉外写字楼领跑丹东商务新时代,这里您可以尽揽鸭绿江景的唯美,这里您可以享受5A级全智能配套的舒适,这里您可以体验到口岸服务机关就在您的身边的便利……

口岸·国门大厦,地上部分共25层,每层面积约2600平方米(含A、B座),层高3.8米,楼内共10部电梯,其中1-20F有6部电梯,21-25F有4部电梯。

1-4F 丹东海关报关大厅【A、B座】;

5-20F 写字间出售 【A座临新鸭绿江大桥侧】;

海关、边检、检验检疫等行政部门办公场所【B座】;

21-25F 星级酒店【A、B座】;

口岸·国门大厦5A级涉外写字楼,不仅拥有经典雄伟的国门建筑造型,还有多维立体交通,以及领先的办公品质、物业,更有全功能城市综合体的配套支持。

口岸·国门大厦应口岸发展对写字楼的高热需求,打造区域地标级商务核心。以城市新中心的发展势能和吸附力,吸纳大量的知名企业和投资者,促进区域产业集聚效应的快速形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区域内商贸企业的“总部基地”。

口岸·国门大厦,紧邻新鸭绿江大桥,直面唯美鸭绿江景,开阔视野,气度非凡。高配置,大尺度,全智能;国际商务级带装修约殿堂级大厅设计典雅的全玻璃幕墙保证采光;国际5A级智能标准,企业办公更轻松;物业进驻,办公环境安逸无忧智能典范。

现已确定入驻单位:丹东口岸办、丹东海关、边检、检验检疫局等行政单位;可真正实现口岸报关——运输代理——理货服务——仓储中转等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全程保障贸易无忧。

口岸·国门大厦写字间现接受全面预定中……

预约热线:0415-38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