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翡翠壹号——不容错过的新区热盘

来源:房天下 2018-09-28 09:11
综合评分3.13分/5分

翡翠壹号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既保留着中式住宅的神韵和精髓,彰显开发商的匠心工艺。又通过精细化的建筑设计,符合现代人简约而不简单的精致居住诉求。众所 中式建筑难在设计和选材。翡翠壹号项目整体建筑以米色为主调,外立面采用真石漆、铝板、金属漆、仿石材等材质等。辅以中国古典的镂空、印章等元素,利落的建筑线条、大幅平屋顶,硬朗而平稳,惟妙惟肖的巧妙结合突显出东方神韵。

优点

翡翠壹号位于丹东新区,地理位置优越,在交通、教育资源、医疗配备、生活购物、娱乐休闲等方面都拥有醇熟配套资源。

缺点
价格1.67分/5分

翡翠壹号在售均价约6500元/㎡。现有交2万抵3万超值优惠,购房更享折上折。

楼栋户型

翡翠壹号在售户型85-165㎡ 。

配套3.50分/5分

幼儿园:北京海嘉幼儿园

中小学:实验小学、实验中学

大学:机电学院

医院:新区医院

银行:丹东银行、交通银行

商超:庆鑫大市场

快递:中国邮政

休闲娱乐设施:滨江嘉年华

餐厅:新区隆庭酒店 宾安思温泉酒店 阁酒店

地段交通4.17分/5分

公交:221、303、402、403、888、永同昌业主通勤车

小区品质

项目地块为自然平整的方正绿地,整体建筑设计为南低北高,南侧规划6-7层的电梯洋房,北侧设计为11-15层的类洋房产品,东侧规划的是商业中心,这种设计大大的提高了园区内的采光效果,提升业主居住舒适度,给家人提供一个温馨的港湾。

项目的建筑风格设计为时下十分流行的新中式建筑风格,它保留了中式住宅的神韵和精髓的同时,又通过精细化的建筑设计,来满足现代人简约而不简单的居住诉求。

园区整体实现了封闭式管理,区内交通动线设计为人车分流的形式,地上无车位,车辆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这样避免了汽车鸣笛的噪音,和汽车尾气排放等污染。

园区内设有长千米宽近一米的健康跑道,让忙碌一天不想远走还想建身的你,可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的夜间慢跑的乐趣。还设有方便老年人锻炼的全民健身器材,是您茶余饭后来此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物业公司聘请永同昌旗下拥有一级物业资质的《北京西国贸大物业》,主要服务于公司自己的高端项目,聘请刚退伍的年轻军人,全天电子巡更保安系统时刻保证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杰***产  2024-04-17 19:48: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房  2024-04-03 10:27: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瞻  2024-03-21 20:24: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