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朝美峰会圆满落幕, 丹东置业再无顾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8-05 13:15

6月12日在全球的瞩目中,朝美两国领导人的手握到了一起。

两位在经历了互放狠话 → 对抛媚眼 → 临时反悔 → 重归于好,这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高难度操作之后,终于见面了,并且相谈甚欢。

这场被称为“划时代的世纪会晤”,以一纸《美朝联合声明》划上句号。

美朝联合声明

1、美国和朝鲜将致力于建立全新的朝美关系,以满足两国人民对于和平与繁荣的向往。
2、美国和朝鲜将共同努力建设一个能令朝鲜半岛保持持久稳定与和平的机制。
3、朝方再次确认2018年4月27日签署的板门店宣言的内容,将致力于朝鲜半岛的全面无核化。
4、美国和朝鲜将致力于寻回战时俘虏和失踪人员的遗体,并会立刻将那些已经确认的遗体送回国。

可喜可贺东北亚和平发展新时代的大幕终于拉开!

朝美峰会圆满落幕,紧临朝鲜的边境小城丹东势必又迎来新一波的关注和投入。被朝核危机耽误了多年的丹东,一直蓄集着政治、经济的能量储备,已随时做好腾飞的准备,就等朝鲜半岛和平发展这一天。相信丹东经济必将大放异彩。

从4月底各地房价的高热度,到5月份碧桂园、恒大、方特等企业巨头签约丹东,都可以看出,丹东着实是火了,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想来丹东大显身手,美朝峰会使半岛局势完全明朗,这下可以放心大胆的来丹东置业了。做为普通百姓,房地产是来丹东置业的好选择但就在“朝美峰会“召开的前一日,丹东政府已经明智的做好了抑制“房价再涨”的准备。

6月11日,辽宁省丹东市召开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工作会议,旨在贯彻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正确处理好去库存和稳房价的关系,紧紧扭住调控目标不放松,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市长孙志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未雨绸缪,切实做好房地产调控应急准备。各区政府特别是合作区管委会,要切实承担起本地区房地产市场管理、稳控房价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全市会议结束后,要立即组织召开辖区内开发企业稳控房价工作会议。要集体约谈甚至逐一约谈辖区内开发企业,迅速组织辖区内开发企业联合发出“不顶风涨价的倡议”。与会开发企业要发挥房地产“领头雁”的作用和社会责任,与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保持一致,积极响应和参与倡议,在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作出表率,共同维护好房地产市场秩序。要做好新的政策储备。

这已经是丹东这个边境小城市第3次调控了:5月14日,丹东出台《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仅过了一周,5月21日,丹东又发布了《关于坚决遏制投机炒房 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有关工作的通知》。丹东住宅限购限售政策,让置业者们的热情无处安放,包括本地人在内的许多置业者都有一种“有钱不知道干什么的焦虑。”

唯有把握时代脉搏,才能抓住置业机遇

东北大学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副院长李凯认为,朝鲜集中力量发展经济,尤其有利于东北的东部地带开放,为此有必要制定新的区域发展战略,促进边贸发展。

辽宁社科院朝鲜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超认为,朝鲜劳动力资源丰富,中国有巨大的消费市场,如果中朝合作顺利,边贸和加工业可以很快发展起来。

东北师范大学中国东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宋玉祥认为,这其中,丹东和珲春有望成为东北沿边开放的桥头堡,第三产业会得到较大发展。

在本公众号之前的一篇文章“《板门店宣言》或将改变丹东商业格局“里曾提到,朝鲜半岛的经济一体化发展,将改变丹东的商业格局,使丹东从单一的旅游依赖型城市转变为集商贸、物流、轻工和旅游齐头并进的经济强市。丹东将成为朝韩商品集散中心,成为中国商品出口朝鲜半岛的桥头堡,成为东北亚经济区域一个重要物流周转中心。

丹东的商品交易平台、物流平台将全面升级,形成食品、日用品、智能产业等多种业态的产业集群,常住及流动人口都将大幅增长。这就意味着丹东需要很多大型的旅游购物场所、平台型专业市场,如果有这样的商业地产置业机会,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可以出手尝试。

商业地产受政策调控影响小,而且不会因房龄的增长而影响房产价值,有保值能力强、市场需求旺、租售回报稳等显著特质,是抵御通胀,实现自用、置业、融资三不误的优良平台。可以说,商业地产是现阶段丹东地区具有前景的产品。

那么在丹东购置商业地产该考虑哪些因素呢?

 

关键词一:通达性和停车便利01

这里没有用笼统的区位或地段一词,是因为地段容易理解成为与城市核心的距离,然则在很多商业地产里,未必在城市核心就是好地段,如批发性的专业市场、特色餐饮等。城市核心的交通和停车状况,在任何一个城市都是难题,有车族很多时候本来想去一个地方,但想想找停车位的痛苦就放弃出行了。而且在城市核心停车位充足、配套又好的商铺价格肯定一般人很难承受。而稍微远一点,但交通方便、到达性好、停车方便的地方肯定更好。

 

关键词二:周边环境和业态规划02

周边环境很好理解 ,无非是交通状况、配套设施、区域发展前景、人口数量、政策大环境等,这些硬指标是我们买房必须考虑的事项。

而业态规划指的是商铺所在项目的整体定位,考察业态是否具有生命力和持久性,现在电商对实体商业的影响实在是不可小觑,所以在业态选择上必须谨慎。如果事前业态定位不好,那么后续想经营好就会非常困难,一定要注意开发商宣传的业态定位是否合理,实现的可能性有多高。

 

关键词三:物业类型和产品定位03

基本上分割式产权商铺是不建议购买的,因为使用权经营权都在商场手上,经营好了你受益,经营不好了你一点办法都没有。商铺是被整体分割出售的,几平方都能卖掉,偌大一个商场,可能连自己的铺位都找不到。

好的商铺是能自主经营的独立街区式商业,想出租想自营自己说的算。

产品定位,是指项目的规划设计是否合理,建筑设计是否新颖、交通动线是否流畅等。

 

关键词四:运营管理是保障04

商业地产的运营难度不言而喻,一个商业项目能否运营成功,要有开发商的实力保障,更需要运营公司科学的经营管理。很少有市场上来就赚钱的,都有一个招商养商的过程。需要管理公司大量的资金投入和精心管理,市场才能健康发展,保障权益。所以,要考察项目是否拥有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是否有完善的运营管理策略。

 

关键词五:价格及置业收入05

人们普遍认为商铺的价格都很贵,动辄成百上千万,把普通老百姓挡在商铺购买的门外,其实还有很多性价比很高的小铺值得购买,如社区底商的小门面房、专业市场的商铺等,无论是做什么投入,都应该量力而行,不能超出自己的能力范围。再者买商铺不可能纯粹是为了经营,而不考虑收入,购买商铺能否取得合理稳定的收入才是其目的,当然回收年数越短越好,合理年数在8-10年左右,这就需要年置业收入在10%左右的产品。

根据风险、效益、预期的关系,给您一个建议购入商铺类型的排序:

城市核心的社区底商>城市核心的商业体临街商铺 > 新开商业体临街商铺(包括专业市场) > 大型商业综合体外街 商业综合体格子铺 > 商业综合体内独立商铺

其中政府产业引导比较明显的商街、或生命力旺盛的专业市场更值得关注,排名可以提前一到两位。

其实购房者所承担的风险并不在于房价下跌,而是在于卖不掉,所以建议大家置业时要报着一种长期持有的心态,随着整体区域的发展,资产跟着上升的同时还有固定收入,产生稳定的置业收入才是正解。

下面给关注丹东房地产市场的朋友们一个福利,2018年3月至5月连续三个月的商品房销量排名,以供参考,看看有没有连续保持销量稳定并上涨的项目,那么你就可以出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