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堃金鼎家园“亲子欢乐会 周末乐翻天”活动圆满落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小八  2015-01-18 13:11

[摘要] 2015年1月18日,金鼎家园“亲子欢乐汇周末乐翻天”活动在营销 隆重举行,孩子们喜欢的玩具被一一展现在现场,营销 的大堂伫立起了一座大型城堡乐园,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温馨自由的活动空间。

房天下讯:2015年1月18日,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天堃金鼎家园楼盘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论坛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房价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户型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亲子欢乐会周末乐翻天”活动在营销 隆重举行,孩子们喜欢的玩具被一一展现在现场,营销 的大堂伫立起了一座大型城堡乐园,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温馨自由的活动空间。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中体验了各种奇妙的休闲乐趣,共同渡过了一个愉快周末。

动手动脑寓教于乐

整个活动中,小朋友们都玩得不亦乐乎,红红的小脸洋溢着欢乐,家长们也仿佛回到了童年,和孩子们完全打成了一片,现场人气爆棚乐翻天。

拼插区的小朋友们心灵手巧,充分发挥想象力,原本零散的玩具,经过自己和父母共同努力,后终于组成了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人物。在套圈的游戏中,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个个都拿出看家的本领,纷纷一展身手,引得旁人啧啧称赞。赶小猪游戏也迅速吸引了孩子和家长的目光,孩子与父母的 能力和专注的程度成为完成游戏的关键。

欢乐时光 开心成长

这次活动是家长和孩子的一次亲密接触,金鼎家园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培养孩子的动手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同时也能够让家长在空闲时间能够多与孩子沟通,增进相互之间的亲情,让孩子在一生中都能够开开心心地成长。

“平常忙于工作,一直担心孩子却没有时间陪他。周六日休息,天堃金鼎家园创造了这样一个与孩子接触的平台。陪着孩子玩,既能让他感受到父母的关爱,又能放松自己。”一名参加活动的年轻妈妈说。

活动结束后,天堃金鼎家园给每个家庭送上了一份亲子节日的礼物,博佳机器人 和昂立国际 分别送出了免费体验课及小礼物。

 (感谢昂立国际英语 和博佳机器人 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丹东房天下推荐 楼盘---金鼎家园

【项目介绍】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天堃金鼎家园楼盘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论坛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房价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户型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规划用地面积:约1.035公顷,规划建筑面积:31,050平方米,容积率3.0,其中,商业用房面积9,789平方米,其他公用面积464平方米,在户型设计方面充分考虑客户需求的多样性和实用性。建筑面积在84㎡—124㎡,户型涵盖二室一厅一卫,三室二厅一卫,满足购房者居住, 的不同需求,拥有地下停车场和车库。

金鼎家园项目地处丹东市振兴区山上街英华山 ,区域 无可比拟,邻近新乐购大型超市、体育馆、万达广场、丹东市人民医院、中国农业银行等重要生活配套,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养生一网打尽。

开发商: 丹东天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销售处地址:位于丹东市振兴区山上街10号(原外贸冷冻厂、京辉灯具城地段)

房天下提供天堃·金鼎家园免费400电话:400-890-0000转8135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