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再度聚焦丹东万达广场 营销A计划来袭营销中心

——丹东万达广场8月首次客户答谢现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赵文  2012-08-05 22:20

[摘要] 2012年8月5日上午10:00时,由丹东万达广场和房天下联合举办的营销活动——玩转现场于丹东万达广场售楼处正式打响。本次活动是丹东万达广场8月以来首次现场营销活动,主要是在售楼处内小规模形式开展,现场提供了多种时尚游戏,以竞技方式招揽众多现场客户参与,房天下客户群在丹东万达广场售楼处内

房天下讯:2012年8月5日上午10:00时,由丹东万达广场论坛资讯】和房天下联合举办的营销活动——玩转现场于丹东万达广场售楼处正式打响。本次活动是丹东万达广场8月以来首次现场营销活动,主要是在售楼处内小规模形式开展,现场提供了多种时尚游戏,以竞技方式招揽众多现场客户参与,房天下客户群在丹东万达广场售楼处内度过了一个愉悦的周末上午。

资深销售专员全程讲解客户购买欲高涨

5日上午9:20分,房天下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位准备迎接提前报名参与的准客户群体,此时丹东万达广场售楼处内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游戏道具,有:魔方、华容道、飞镖、拼图、杀人游戏纸牌……多种类时尚游戏。专职游戏裁判员也提前到位,为房天下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游戏规则,以便游戏顺利开展。

上午10:0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丹东万达广场资深销售专员为到场的嘉宾做沙盘的讲解,意向客户购买欲在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后明显高涨,不断询问自己关心的问题,现场气氛浓厚,感染了很多自己单独来看房的客户,大家不自觉的融入到房天下大部队里,一起感受这个特别的上午。

强强联合客户参与度破预期效果 现场气氛不受“控制”

在置业顾问详细的介绍后,游戏环节开始了。丹东万达广场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现场聘请到专业人员为客户讲解游戏规则、游戏操作、评分规则等,并提供大量的“战利品”,保证参与就有奖。在房天下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房天下大部队来到早已准备好的游戏道具面前,四人一组开始比赛制游戏。

由于本次丹东万达广场准备的都是当下最为流行的高智商游戏,客户参与度超过预期效果,现场很多年轻人也投入到比赛中来,现场气氛完全不受“控制”,每个人都紧张的投入游戏中,包括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被感染忍不住的“练习”了一番。

丹东万达广场独特营销方式 再次抢占8月市场

本次活动持续1时30,截止到上午11:30分结束,丹东万达售楼处内气氛高涨,每位到场的客户都拿着战利品满载而归,部分对项目感兴趣的客户留在售楼处继续咨询项目情况。

丹东万达广场目前销售信息:

1、丹东万达广场新推23号楼,是32层的住宅,目前为收筹阶段,1万抵3万元。

2、丹东万达广场住宅均价期间6000——7000元/平米,户型面积区间90——180平方米。

3、凡是购买丹东万达广场住宅的客户可享受到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的优惠,而且按时签约的客户可再次享受减免一个点的优惠,即在原有的折扣基础上,一次性97折,按揭98折优惠。

关于丹东万达广场商铺具体销售信息请到售楼处内咨询,有专职人员给予讲解。

【项目介绍】

丹东万达广场论坛资讯】位于丹东市振兴区花园路与锦山大街交汇处(原丹东造纸厂)。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0亿元,集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金街旺铺、室内外步行街、精品住宅等业态于一体,携手大型连锁超市、万千百货、万达影院、连锁家电卖场等主力店、上百家品牌专营店及数十家餐饮店携手进驻。全方位集合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美食于一体,打造一个全新的都市繁华之心,全面带动丹东城市发展和商业升级,使丹东的城市朝着时尚现代、国际化方向大步迈进。

开发商: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振兴区人民街33号(原丹东科技馆)

房天下提供丹东万达广场售楼处电话:0415-31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